投资者教育进百校丨广发证券走进潮州韩山师范学院

投资者教育进百校丨广发证券走进潮州韩山师范学院
2022年11月24日 17:45 市场资讯

  来源 广发证券投教基地

  2022年10月17日上午,广发证券潮州潮枫路营业部林淳敏总经理受韩山师范学院邀请,到校方韩东校区授课,给在校学生讲授以“专注向上力量之浅析大学生财商教育”为主题的金融知识讲座。通过面对面趣味课的方式,帮助在校大学生更好地树立理性投资、价值投资的投资理念,提升青年大学生财经素养。同时结合生动的实际投教案例,提醒在校大学生远离洗钱陷阱,防范校园贷风险,增强风险防范意识。现场近150名学生参与,讲座获得参与师生的一致好评!

  此外,广发证券潮州投教基地结合“世界投资者周”主题,走进校园进行投教知识宣传,讲解可转债投资、北交所,基础设施公募REITs,读懂上市公司财报等,提高院校学生和在校老师金融知识水平和风险防范能力,普及金融证券基础知识和大众理财方式。并引导学生注册第八届中金所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知识比赛,动员大家积极参与竞赛注册和答题。

  营业部也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与校方开展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持续开展实习、培训,人才引进,培育成熟投资者及从业人员队伍。后续营业部将以投教基地名义继续推动投资者教育纳入国民教育体系,打造具有潮州投教基地特色的投资者教育品牌。

责任编辑:王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