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本市场变迁】我陪客户经历股票退市及重新上市

【资本市场变迁】我陪客户经历股票退市及重新上市
2022年12月28日 13:33 市场资讯

  今天讲述一个营业部员工陪伴客户经历股票退市、重新上市的故事。

  某股票A,2010年、2011年连续两年亏损,2014 年 4 月 11 日宣布终止股票上市交易。

  2012年,客户杨阿姨正持有股票A,在得知股票停牌后,一时不知所措,立即联系了客户经理。

  客户经理在收到杨阿姨消息后,立刻安抚她焦虑的情绪,同时,一遍遍不厌其烦地普及相关知识,让其知晓企业重新上市的条件要求等。

  之后,客户经理一直关注股票A,跟踪企业动向,搜集各方资料,同步信息给杨阿姨。

  2018年12月28日,股票A发布重新上市的公告,客户经理立即将这一消息告诉杨阿姨。

  杨阿姨在股票重新上市后进行了交易,多年的等待和期盼终于有了结果。

  事后,杨阿姨特意来营业部感谢,她说,打动她的不仅仅是一次次耐心的回复和面谈,更是客户经理过硬的专业素质和长久陪伴客户、服务客户的一颗真心。

  给客户一个安心的投资环境,是我们全体员工的目标;诚以待人、做好服务,是我们的工作态度。

  (作品来源:中信建投证券北京京南分公司亦庄荣华中路证券营业部 包洋 田铖 关昕 马煊贺)

责任编辑:王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