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第三季度华为占据国内折叠屏手机第一 市场份额44.9%

IDC:第三季度华为占据国内折叠屏手机第一 市场份额44.9%
2022年10月28日 23:45 快科技2018

  除开苹果,安卓厂商如今的万元旗舰,几乎都是清一色折叠屏形态。

  虽然因为元件限制等已经难以在主流智能机赛道上和曾经的对手们抗衡,可华为目光前瞻、布局很早的折叠屏赛道,则是杀出另一条“血路”。

  来自IDC的最新统计显示,刚过去的三季度,华为以44.9%的份额牢牢占据国内折叠屏市场一哥位置。

  前五名中还有三星、vivo、小米以及荣耀,但即便是第二名三星,份额也不过华为的一半。

  据悉,2022年第三季度,中国折叠屏产品出货量超过100万台,同比增幅约246%,创有史以来最大单季出货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