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观财报|锦鸡股份离任高管苏金奇被警示

V观财报|锦鸡股份离任高管苏金奇被警示
2024年03月29日 15:38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3月29日电 据江苏证监局网站29日消息,因其子苏鑫短线交易锦鸡转债,苏金奇被警示。

  江苏证监局查明,2023年11月15日,苏鑫使用本人证券账户买入6610张“锦鸡转债”,成交金额91.55万元;2023年11月16日,苏鑫将前述“锦鸡转债”全部卖出,成交金额93.20万元。苏金奇与苏鑫系父子关系,且上述交易发生在苏金奇担任锦鸡股份高级管理人员期间。

  上述交易行为导致苏金奇构成《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规定的短线交易行为,根据《证券法》第一百七十条第二款规定,江苏证监局决定对苏金奇采取出具警示函的行政监管措施,并记入证券期货市场诚信档案。

来源:江苏证监局来源:江苏证监局

  另据锦鸡股份2024年3月27日公告,苏鑫为苏金奇儿子,并且苏金奇已于2023年12月31日离任。

  值得一提的是,2023年12月6日,江苏证监局网站披露,因减持公司股份超出减持计划,同时未在超出股份首次卖出的15个交易日前预先披露减持计划,苏金奇已被江苏证监局警示。

  公开资料显示,锦鸡股份成立于1999年,于2019年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公司主营业务为染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活性染料,用于纺织品的染色和印花。

  业绩方面,公司预计2023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1300万元-18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71.54%-137.52%。(中新经纬APP)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