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魔 9 Pro+ 大黄蜂变形金刚版推出主题配件和软件

红魔 9 Pro+ 大黄蜂变形金刚版推出主题配件和软件
2024年03月29日 19:07 IT时代网

经过多次预告,努比亚终于在中国推出了红魔 9 Pro+ 大黄蜂变形金刚版智能手机。虽然该设备的核心功能与普通的红魔 9 Pro+ 相同,但使其脱颖而出的是其高度定制的外观。

首先,该设备带有黑色和黄色油漆,搭配金属和碳纤维纹理饰面。背面刻有Autotos标志和“BUMBLEBEE”字样。包装也是完全定制的,带有复活节彩蛋,如大黄蜂已知的代号 NBE.2。和 B-127。

盒子里面还有更多定制商品,比如黑黄相间的磁吸Cooler 4 Pro、定制的165W氮化镓充电器、主题卡移除引脚、黑黄相间的USB-C数据线。该套餐还包括一个大黄蜂徽章和一个磁性电子竞技保护套。至于软件,新手机配备了以变形金刚和大黄蜂为主题的自定义用户界面。

规格:规格:

红魔 9 Pro + 大黄蜂变形金刚版配备 6.8 英寸 1.5K OLED BOE Q9+ 显示屏,刷新率为 120Hz,峰值亮度为 1600nits。在引擎盖下,它有一个骁龙 8 Gen 3 芯片组,搭配 16GB RAM 和 512GB 存储空间。它有一个 50MP S5KGN5 OIS 主摄像头传感器、一个 50MP S5KJN1 超广角传感器、一个 2MP GC02M1 微距摄像头和一个 16MP 自拍摄像头。

该设备从 5500mAh 电池供电,支持 165W 快速充电。与任何游戏手机一样,它配备了专用的肩部按钮以及双立体声扬声器。它还具有一个 3.5 毫米插孔,以防您希望连接有线耳塞以获得低延迟音频。该手机包括 WiFi 7 支持和蓝牙 5.3 连接。

价格和供货情况

红魔 9 Pro + 变形金刚大黄蜂版的价格为 6,499 元人民币(899 美元),其唯一的 16GB RAM + 512GB 存储配置。它目前通过 JD.com 等零售商在中国销售。该品牌尚未发布任何有关是否或何时计划在全球市场上推出这款特别版的信息。

来源:IT时代网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