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第十三届中国智能制造高峰论坛盛大举行,ATEN宏正连斩两项大奖

2024第十三届中国智能制造高峰论坛盛大举行,ATEN宏正连斩两项大奖
2024年03月29日 21:17 投影时代

    新型工业作为我国重要的战略部署,更是促进工业经济稳定增长、加快建设中国式现代化产业体系和形成新质生产力的重要抓手。为进一步助力制造强国和质量强国建设,3月28-29日,e-works数字化企业网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智能制造高峰论坛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智能制造岁末盘点颁奖典礼在北京盛大举行,会议以“智能制造支撑新型工业化”为主题,汇聚了众多智能制造领域知名专家学者、企业代表,ATEN宏正作为IT基础设施智慧连接解决方案知名厂商也受邀出席,与行业大咖们共话智能制造新观念,共谋智能制造发展新路径。

    会上,ATEN宏正作凭借在智慧连接领域雄厚的技术实力以及前沿的技术突破和产品创新,突出重围,斩获2023年度智慧连接解决方案优秀供应商奖项,同时其创新打造的智慧产线远程管理解决方案荣获2023年度智能制造优秀推荐产品奖项,成功赢得了行业高度评价和专业认可。 

深耕智能制造行业,助力满足多样化需求

    如今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新兴技术应用迅速普及,众多企业、品牌纷纷打造属于自己的“智能工厂”,能够打通采购、生产、流通、服务等各个链路的“智能工厂”也已然成为中国制造业转型的“新动力”。但与此同时,关于“智能工厂”的安全生产、集中管控、降低不良率、降本增效等问题也随之而来。 

    作为IT基础设施智慧连接解决方案领导厂商,ATEN宏正始终致力于通过研发创新优质产品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智慧连接解决方案,目前,ATEN宏正打造的智慧连接解决方案现已覆盖政企、安全、能源、金融、交通、制造业、教育、医疗、通信、广电等多个行业,服务网络现已覆盖中国16个重点区域,每年超过12%营收投入到产品研发中,拥有超过600项全球专利,以及多达320项的产品及应用方案组合,进一步助推多行业数智化转型。 

赋能远程集控,持续助推企业效率提升

    本次会议,荣获2023年度中国智能制造优秀产品奖项的ATEN宏正制造产线远程管理解决方案成功解决了不少大型“智能工厂”分支多,生产线多,机器多,难以集中管控的问题,该解决方案大大节省了人力资源,进一步提高了业务效率及企业核心技术的保密性,成功实现数量庞大的机台设备也可以流畅访问,大大降低了后台集中管控的局限性,助力制造行业数字化转型。

    此外,在“智能工厂”生产过程中,面对人员误操作、系统安全存在漏洞、核心技术泄露、突发紧急情况等问题解决起来过程繁琐,成本颇高。对此ATEN宏正制造产线远程管理解决方案则提供了一整套的全面访问日志记录,且具备视频审计功能,能够有效引导规范操作,为审计追踪工作提供了一大便利,在为企业提升操作封闭性的同时,更保证了操作的安全性。

    本次会议授予ATEN宏正的两项大奖,既是对ATEN宏正四十余年专注智慧连接解决方案、深耕行业的价值认可,也是对ATEN宏正创新科技产品的认可。相信未来,ATEN宏正将继续秉持初心,持续深耕智慧连接产业,为各行各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智慧连接解决方案,为推进智能化转型持续赋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