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侦委会称恐袭嫌疑人与乌民族主义者有关已获取相关证据

俄侦委会称恐袭嫌疑人与乌民族主义者有关已获取相关证据
2024年03月29日 20:30 央视

【#俄侦委会称恐袭嫌疑人与乌民族主义者有关#已获取相关证据】#俄调查显示恐袭嫌犯所获资金和加密货币来自乌#俄罗斯侦查委员会28日表示,目前俄方经调查所掌握的证据显示,莫斯科州音乐厅恐袭嫌疑人可能与乌克兰民族主义者有关。乌克兰官员日前否认乌方参与了这起恐袭事件。俄侦查委员会28日表示,通过审讯被捕嫌疑人、研究从他们身上缴获的技术设备并分析金融交易信息,已获取他们与乌克兰民族主义者有关联的证据。初步调查结果证实了恐袭嫌疑人行动的计划性,组织者进行了精心准备并提供资金支持。调查证实,恐袭实施者从乌克兰收到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用于准备袭击。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