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权平台现多起小米汽车退定投诉 官方回应用户点赞:自己问题还怪小米

维权平台现多起小米汽车退定投诉 官方回应用户点赞:自己问题还怪小米
2024年03月29日 19:17 快科技

快科技3月29消息,小米SU7发布后销售火爆,仅用了27分钟就大定了5万辆。

然而,一些消费者却抱怨无法退款,引发了网友的关注和热议。

针对投诉,小米汽车官方回应称,定金支付后的7天内支持无理由退款,超过7天后则配置自动锁定,无法修改。

“一旦订单锁定,车辆就会进入生产阶段,配置无法再修改,定金也不予退还。此外创始版现车配置已经锁定,消费者在支付2万元定金后,会立即锁单。”

这样的解释和做法也是也是得到了不少用户的点赞。有用户直言:“对于部分虚荣心泛滥的,付定金发朋友圈,然后退订的。坚决抵制!少一些套路,多点真诚吧。 ”。

还有网友调侃称,“原来昨晚是有一帮爱装13的人(在小米汽车app上选上各种配置并提交订单,然后锁定后不能退款)故意截图并在朋友圈炫耀,结果在锁单后不能退定金了,这还怪小米就说不过去了。”

对此,你怎么看?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责任编辑:雪花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雪花

小米汽车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