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99元 机械革命iminiG 迷你游戏台式机上市:i5-13450HX+RTX 4060

4999元 机械革命iminiG 迷你游戏台式机上市:i5-13450HX+RTX 4060
2024年03月29日 18:13 快科技

快科技3月29日消息,机械革命iminiG迷你游戏台式机目前已上架,售价4999元。

在设计方面,这款迷你主机以紧凑的4.5L体积亮相,长22.39cm、高31.69cm、宽9.07cm的尺寸,使得它能够轻松融入各种环境,同时支持免工具拆卸底座,为用户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性能方面,iminiG迷你游戏台式机搭载了强劲的i5-13450HX处理器,具备10核16线程的强大性能,睿频高达4.6 GHz,TDP为55W。

更为引人注目的是,该迷你台式机还配备了RTX 4060独立显卡,结合3D精铜热管和双大功率90mm风扇的散热系统,确保在高负载运行时仍能保持稳定的性能。CPU单烤功耗可达100W,GPU单烤功耗更是高达140W。

此外,iminiG迷你游戏台式机还内置了Wi-Fi 6网卡,提供了更快的网络速度和更稳定的连接。同时,自带的240W碳化硅电源不仅保证了充足的电力供应,还提升了电源的效率。

此外,产品还提供三年保修,并支持三年上门服务,为用户提供了全方位的售后保障。

在接口方面,iminiG迷你游戏台式机同样表现出色。前置接口包括USB 2.0 x3、音频接口以及散热模式切换按键。后置接口则包括USB-A 3.2 x2、USB-A 2.0 x2、USB-C 3.2、miniDP、HDMI 2.1以及RJ45网口,满足了用户多样化的连接需求。

台式机机械革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