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部分省公司市场部一把手都是谁?都是从啥职位被提拔上来的?

中国移动部分省公司市场部一把手都是谁?都是从啥职位被提拔上来的?
2024年03月29日 17:37 市场资讯

通信爆料

近日,通信爆料梳理了中国移动省公司市场部相关人事动态,其中包括天津移动市场部总经理郎军、河北移动市场部总经理周云轩、内蒙移动市场部总经理冯德强等。

天津移动市场部总经理郎军曾与冯斌职位对调 曾与公司副总朱哲平级

在天津地区三家运营商中,天津联通也是集团唯一一家在当地市场份额超过当地移动省公司的,那么天津移动市场部到底表现如何?接下来通信爆料试图从现任天津移动市场部总经理郎军入手介绍。

郎军应该是在2022年左右上任,当时接替前任冯斌,而冯斌则调任天津移动南开红桥分公司总经理,两人属于职位对调。

据悉,郎军很早之前就曾是天津移动东丽分公司副总经理,这一时期,朱哲担任天津移动客户响应支撑中心总经理,冯斌出任天津移动综合部副总经理。

此后,郎军和朱哲都平调天津移动市场部副总经理,直到2017年,朱哲被提拔为市场部总经理,同年郎军也提拔为天津移动宝坻分公司总经理、天津移动南开红桥分公司总经理。

2020年,朱哲又调任东丽分公司总经理,而空缺的市场部总经理一职则由冯斌接任,直到2023年,朱哲被提拔为天津移动副总经理,分管政企口。

2022年,冯斌与郎军职位对调,由郎军接任天津移动市场部总经理。当时,天津移动分管市场口的副总经理为徐敏,不过也是在去年,徐敏已调回浙江移动。当前则由副总经理张磊分管市场口,也是郎军如今的顶头上司。

由于天津联通市场领域发展势头迅猛,天津移动市场部经营压力不小,但也培养了不少优秀人才,如今郎军接任后既面临挑战,但同时也是一次不错的发展机遇。

河北移动市场部总经理周云轩去年刚上任 从部门副总提拔前任已升职

2023年,河北移动市场经营部原总经理韩晓雷受提拔,升任湖北移动副总经理,而空缺的河北移动市场经营部总经理一职的重担则落在了周云轩肩上,不知他干得如何?接下来通信爆料试图介绍。

据了解,周云轩最起码在2019年就出任公司市场部副总经理,去年也是从这一职位提拔而来。

一直以来,河北移动市场部已培养了众多优秀人才,包括高广、韩晓雷等人。早在十年前,高广便出任河北移动市场部总经理,当时韩晓雷为部门副总经理。另外,冯丽娜、黄粤宁出任部门总经理助理。

此后,高广又曾出任石家庄移动总经理,2020年左右提拔为河北移动副总经理,此后一直分管市场口。

至于韩晓雷,此后先后出任张家口移动总经理以及廊坊移动总经理,2019年左右调任河北移动市场部总经理,近年来一直与高广肩负起公司整个市场业务。

也由于出色的表现,韩晓雷最终受到了重用。

如今,周云轩继续肩负要职,出任河北移动市场部总经理一职。在2023年的电信节期间,他作了题为《携手生态谋发展 共赢数智新未来》的讲话,承诺推进千兆光网建设,光纤覆盖超3400万户,覆盖率达到98%;千兆覆盖2700万户,平台能力实现城区和乡镇100%覆盖等。可见他目标清晰,行动力十足。

值得一提的是,河北当地三大运营商之间的市场竞争激烈,河北联通和河北电信的发展势头也不弱,周云轩今后还需面临不小的挑战。不过他挺年轻,且又有多位榜样带头,今后的发展潜力不小。

内蒙移动市场部总经理冯德强早年是部门副总 从鄂尔多斯调来

据知情人士透露,当前,内蒙古移动市场经营部总经理为冯德强,而他自2022年从鄂尔多斯移动总经理平调也有一年多时间,但这期间他却鲜少公开在媒体上亮相。作为前端部门总经理,这一行为不免令人好奇。

近年来,内蒙古移动历任市场经营部总经理确实都非常低调,平时鲜少在媒体上公开亮相。

赵洪启很早就出任内蒙古移动市场经营部副总经理,当时该部门总经理为刘恒智,副总经理则包括李洁、王志红、赵洪启。此后除了赵洪启提拔为部门总经理外,李洁也出任内蒙古移动存量运营中心总经理、王志红则调任内蒙古移动终端公司总经理,俨然都是公司市场领域的业务能手,但他们为人都挺低调。

2020年,赵洪启调任包头移动总经理,此后内蒙古移动市场经营部总经理一职由谁接任不得而知。

至于冯德强,他早在2014年至2018年出任乌兰察布移动总经理,2018年又接任马冬梅出任鄂尔多斯移动总经理,当时马冬梅应该是受提拔出任内蒙古移动副总经理。

直到2022年,冯德强调离鄂尔多斯移动,出任内蒙古移动市场经营部总经理。

目前,内蒙古移动副总经理马冬梅主要分管公司政企口,而蒋善宝主要分管市场口,也就是冯德强的顶头上司。

蒋善宝是地道的市场出身,早年起步集团数据部,此后辗转集团市场部,2020年左右从集团市场部产品管理处处长提拔为内蒙古移动副总经理,如今与冯德强共同肩负起公司的市场业务发展,职责重大。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