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表天花板 OPPO Watch X正式开售

智能手表天花板 OPPO Watch X正式开售
2024年03月29日 18:09 手机之家

【手机之家新闻】早前3月22日,OPPO正式发布了旗下智能穿戴设备OPPO Watch X,其作为OPPO首款圆形手表,不但在外观设计上更加具有商务风格,全智能体验也因为“独立微信”的加入,成为智能手表的天花板级别产品。在3月29日10:00,OPPO Watch X正式开售,现在入手还能享受限时立减100元特惠,最低2199 元起,同时还有6 期免息以及以旧换新补贴等福利,是入手的最佳时机。

OPPO Watch X内置安卓首个支持独立登录的微信手表版,与微信的深度合作,终于让手表微信摆脱手机蓝牙限制,成就独立使用体验。日常散步,遛狗,不带手机也能接收微信消息,快捷回复,语音回复,再也不用为错失消息而恐惧。

OPPO Watch X作为目前OPPO可穿戴设备天花板产品,在硬件上就带给人高端大气的质感,蓝宝石水晶表镜更加耐磨抗摔,高硬度仅次于钻石,带来更强的屏幕。IP68等级防水防尘+5ATM认证,带着它运动涉水都不怕,同时它也通过了MIL-STD-810H军规认证,高温、高湿、沙尘、盐雾都经过了测试。而双频GPS也让定位更加精准,运动、户外探险,都能清楚记录行程,结合深度适配的“两步路APP”使用,也能成为户外步行导航的好帮手。

并且OPPO Watch X有着最为丰富全智能生态,有80+App可供下载,配合独立eSIM功能,无论是听歌、支付还是微信,都能脱离手机使用,无论是工作还是运动生活,只需要这一块手表就够了。

这一次的OPPO Watch X对于用户的健康也十分关心,尤其是睡眠健康,除了夜间基础的深睡浅睡等睡眠状态的监测,还支持鼾症风险评估,不但能展现出夜间睡眠的质量,还能根据睡眠情况给出建议,帮助用户改善睡眠状况。软件适配性也非常强,核心功能无论是安卓还是iOS都能够使用。

OPPO Watch X售价星夜飞行2299元,大漠银月2399元、千帆蔚蓝2499元。现在限时立减100 元,到手价最低2199元起。作为智能手表的天花板,OPPO Watch X在方方面面都有升级,感兴趣不妨趁首销优惠赶快入手。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