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余载深耕细作,铁力山积极参与电力行业标准制定

十余载深耕细作,铁力山积极参与电力行业标准制定
2024年03月29日 18:32 投影时代

    近期,由铁力山参与制定的两项行业标准:《DL/T 575.1—2022电力调度控制大厅设计导则》 和《DL/T 1937-2018垃圾发电厂监控系统技术规范》 ,经国家能源局审核通过,两项标准文本已正式印发。

    铁力山作为一家专业提供控制中心控制台和坐席管理系统产品的综合服务商,集科技研发、规模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在公司成立之初,便致力于电力行业信息化技术的研究与应用,十余载深耕细作,已为众多电力企业提供调度中心数智化解决方案。

    随着新能源的快速发展以及电网智能化水平的提升,电力行业标准面临着更新换代的需求,在此背景下,铁力山技术团队积极投身于标准制定工作,针对当前电力系统的运行特点及未来发展趋势,提出了一系列切实可行的技术标准草案。

    包括对现有标准的优化升级,以及针对新技术、新设备的接口规范等。这些提案不仅有助于提高电力系统的运行效率,还能确保电网安全稳定,促进新能源的高效利用。

    电力行业标准的制定是一项系统而复杂的工程,需要集合众多企业和专家的智慧。展望未来,铁力山将继续深耕电力行业,不断探索和创新信息化技术,积极参与行业标准制定,为构建更加安全、高效、绿色的电力系统贡献力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