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沧古茶监事会主席黄滢芝中专学历 曾经是灯具厂工人

澜沧古茶监事会主席黄滢芝中专学历 曾经是灯具厂工人
2024年03月29日 18:30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易鑫/文

日前,去年底刚上市的澜沧古茶发布了其首份全年业绩报告,营收和利润都双位数增长。对于这一业绩,公司监事会主席黄滢芝开心吗?

据公开资料显示,黄滢芝(前称黄云芝),出生于1982年,今年42岁。在2001年的时候,她毕业于云南省思茅财经学校,获得工业企业管理文凭,那年她19岁。

据悉,思茅财校的全称是思茅财贸干校,在1979年改建为全日制中等专业学校,更名为思茅财贸学校,而后在2007年更名为普洱财经学校。也就是说,她的学历大概是中专。

黄滢芝并不是一毕业就进入了澜沧古茶的,她毕业后先是在中山市同胜照明有限公司(灯具制造公司)担任工人,负责制造灯具。

两年后她跳槽去了澜沧永丰木业有限责任公司(木材加工公司),并担任该公司的出纳员,负责处理现金。

在2006年,她加入澜沧古茶,并担任综合管理中心副总经理。而后便在2018年1月获委任为监事,以及在2018年2月获委任为监事会主席兼综合管理中心副部长。她主要负责监事会的整体管理及监督集团的财务管理以及董事及高级管理层的表现。

据去年招股书显示,黄滢芝2022年从公司获得的报酬为24.3万元,在公司高管薪酬当中不算多,但也还不错,不知她在2023年是否涨薪了。

澜沧古茶2023年全年业绩报告显示,公司在去年实现营收约5.27亿元,同比增长13.9%;公司拥有人应占利润为人民币约8008万元,同比增长10.9%。公司表示,在报告期内,收入增加的主要原因系品牌1966系列产品销售额增加6210万元所致。

对于公司更加详细的数据,运营商财经将继续关注后续年报的发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