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身体的著名“双头姐妹”之一已婚,丈夫带着8岁女儿加入“重建家庭”

“共享”身体的著名“双头姐妹”之一已婚,丈夫带着8岁女儿加入“重建家庭”
2024年03月29日 18:03 红星新闻

现年34岁的艾比·亨塞尔和布列塔尼·亨塞尔是美国著名的连体双胞胎姐妹。她们早在6岁时,就登上过美国全国性电视节目,经历还被拍摄成纪录片《携手度过余生》。

姐妹二人对自己的私生活非常低调。当地时间3月27日,艾比2021年的婚讯才被披露出来。据悉,艾比早在2021年就已经和乔什·鲍林喜结连理,而乔什还带着女儿加入了这个新的家庭。

▲艾比2021年婚礼现场照▲艾比2021年婚礼现场照

据悉,艾比、布列塔尼二人已经搬到乔什在明尼苏达州的老家,三人和8岁的小朋友伊莎贝拉一起,组成了一个“重建家庭”。

从公布的照片来看,这一家留下了许多温馨的生活画面,而且此前也举行了隆重的婚礼。乔什在社交媒体页面资料中,自称是一名“父亲、退伍军人、护理人员”。

▲新家庭生活照▲新家庭生活照

早在1996年,美国著名主持人奥普拉的节目团队就走进了姐妹俩的家中进行拍摄,可以说,美国很多电视观众是“看着她俩长大的”。2006年,刚满16岁的姐妹俩接受了采访,还被拍成纪录片;2012年,她俩又推出了真人秀节目。

尽管成了公众人物,艾比和布列塔尼仍表示,希望自己的爱情生活能保持私密性,“全世界不需要知道我们和谁约会了,下一步打算做什么”。

在当时的节目中,她们表示希望体验做母亲的感觉,虽然并不清楚怀孕生子会对二人之间的精神和生理状态造成怎样的影响。

▲二人在青春期就已经成名▲二人在青春期就已经成名

这对姐妹是双头连体双胞胎。出生时她们的躯干就融合在一起,各自拥有独立的脊髓、大脑、心脏等器官,但腰部以下的器官是二人共享的。布列塔尼控制身体左侧的运动,而艾比控制右侧的运动。

姐妹俩于2012年毕业于美国伯特利大学,近年来,在家乡的一所小学担任教师,艾比主要负责教数学,布列塔尼主要教英语和艺术课程。二人共用一个社交媒体账号,但在签署工作合同时需要两人单独各签一份。

姐妹俩的母亲在怀孕期间,预计可能只有一个婴儿能顺利成活,但这对连体双胞胎都活了下来。在逐渐成年的过程中,理论上她俩可以通过手术分离,但父母希望她们待在一起,度过更加“完美和充实”的人生。

艾比和布列塔尼也赞同这个决定,“我们想一起打垒球、跑步、结交新朋友,如果被分离的话,我们就没有机会一起体验这一切了。”姐妹俩表示,她们最无法忍受的是一些人过度好奇的目光,特别是有人会在公共场合不经许可就对着她们拍照片。

红星新闻记者 郑直

编辑 潘莉 责编 李彬彬

艾比乔什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