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把车库腾出来!小米SU7上市首日,闲鱼二手车发布量激增上万辆

先把车库腾出来!小米SU7上市首日,闲鱼二手车发布量激增上万辆
2024年03月29日 17:04 财经网

3月28日,小米SU7汽车发布引发米粉们的狂欢。据小米汽车发布的数据显示,预定仅27分钟SU7大定数量就已经突破了5万台。这一波“小米热”也快速传递到了二手交易平台上带动旧车发布量的增长,记者今日从闲鱼处了解到,SU7发售不到24小时闲鱼上二手车发布量就激增上万辆。

在闲鱼二手车版块及海鲜市场#超期待的小米SU7终于来了#这一话题内,用户出旧换新热情高涨,记者发现已有不少网友发出“准备换小米SU7,出手旧车”的帖子,来为旧车寻一个新主人,腾出车库给SU7。

(图:不少网友在闲鱼挂出旧车,为迎接SU7“腾车位”)(图:不少网友在闲鱼挂出旧车,为迎接SU7“腾车位”)

为此,今日闲鱼也顺势在二手车版块内推出“旧车出手,SU7招手”频道,为更多米粉提供分享交流、出旧卖新车的阵地。社交媒体上,有网友感慨,省钱的秘方都在闲鱼里了,先出旧换新车,四舍五入几万块就能买辆“雷神牌保时捷”。

(图:闲鱼推出“旧车出手,SU7招手”频道)(图:闲鱼推出“旧车出手,SU7招手”频道)

据闲鱼二手车频道相关负责人介绍,每逢新品发售,闲鱼上就会有不少用户来出旧,这一现象在二手车等大件商品的交易上尤为显见,卖出旧车换新车,不仅腾挪了空间,也更具性价比,成为不少年轻人升级置换的选择。

目前,作为C2C二手车辆交易的主要平台,闲鱼已推出车辆检测等服务,并在去年底Quest Mobile发布的年度榜单中,入选2023中国互联网新能源汽车行业用户偏好媒介AppTop榜。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