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科集团为金融科技发展蓄势赋能

即科集团为金融科技发展蓄势赋能
2024年03月29日 16:46 经济参考报

  近期,即科集团加速推进自研技术的迭代升级,集中资源打造与数字金融发展高度契合的产品和技术解决方案。自2018年起,即科便着手RPA技术的研发和应用,陆续落地了近百款流程机器人产品的上线和应用,涵盖全自动、智能决策等多种类型。随着AIGC的爆发,即科集团也着手引入LLM大语言模型,包括自然语言处理技术、多模态技术等,探索从RPA到AI Agent智能体数字员工的跃迁。

  此外,即科集团还自主研发智能决策系统,涵盖从小微企业展业、生命周期管理到进件、反欺诈、信审、核心风控以及贷后等全流程管控引擎。通过“数字科技”和“场景金融”的新型结合,打通小微普惠“最后一公里”,为小微企业提供包含消费金额、投贷联动、融资租赁、账户体系在内的全生命周期金融服务。

  即科集团CEO顾上飞表示,作为专注场景的金融科技平台,未来,我们将加快科技创新步伐,深度融合AI技术与数据等新型生产要素,不断探索和拓展尖端技术在金融领域的多元应用,共同迎接新一轮科技革命带来的历史性机遇。(张腾飞)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