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上线全新官方加热工具“必火推广”

B站上线全新官方加热工具“必火推广”
2024年03月29日 15:45 财经网

3月29日,B站上线全新官方加热工具“必火推广”,帮助UP主和商家进行移动端自助化投放,全面提升投放效率。

“必火推广”在整合原“个人起飞推广”相关服务基础上,进行了系统性升级。除了全方位优化内容加热、账号成长、直播人气提升等已有功能,“必火推广”新增营销经营服务。UP主和商家可通过“必火推广”对“蓝链”(位于B站评论区的转化组件)进行投放设定,以实现商品带货、线索搜集、课程售卖等经营目标。

B站蓝链

“必火推广”面向所有UP主和商家开放,通过更智能的投放逻辑,全方位提升大盘平均投放效率:预计播放成本降低30%、涨粉成本降低 47%、蓝链点击成本降低 61%。用户通过点击B站APP“我的”,进入“推荐服务”后即可查找并使用工具。

移动端的“必火推广”,与PC端的“三连平台”一起,将成为B站商业化的两大核心投放平台。前者侧重服务个人UP主及中小商家的自助化投放,操作更便捷、门槛更低;后者功能及投放链路更全面,专业性更高,主要面向代理商、MCN等专业机构。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B站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