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津铺子去年高管都普遍涨薪 但为何仅副总杨林广降薪了?

盐津铺子去年高管都普遍涨薪 但为何仅副总杨林广降薪了?
2024年03月29日 16:27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易鑫/文

日前,盐津铺子发布了2023年年度报告,业绩双增表现很不错,与此同时,公司高管也都相应普遍涨薪了,但有一人除外,那就是副总杨林广。

据公司年报显示,在去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1.15亿元,同比增长42.22%,净利润5.06亿元,同比增长67.76%,营收和净利都实现了大幅增长。

其中,分产品来看,盐津铺子的辣卤零食贡献营收14.82亿元,占总营收的比重为36.02%,同比增长56.71%;而休闲烘焙的营收为6.27亿元,营收占比为15.23%,同比增长12.75%;深海零食的营收为6.19亿元,营收占比为15.04%,同比增长10.65%。其余薯类零食等产品的营收营收占比在10%以下,贡献收入不到4亿元,但也都是实现了同比增长。

此外,盐津铺子去年的主要销售渠道是经销和其他渠道,收入达到了29.53亿元,占营业收入比重为71.74%,同比增长40.35%。而直营渠道则有所下滑,占比为8.13%,同比下滑10.03%。而电商销售渠道对营收贡献比例则是大幅增长,同比增长98.04%。

值得注意的是,节节升高的业绩背后,公司大多高管的薪酬也都有所上升。例如公司副总黄敏胜,他去年涨薪了38.4万元,是高管当中涨薪最多的,而董事长张学武和副总兰波都分别涨薪了近20万,其他副总薪酬也都微涨。

但副总杨林广却是降薪了,在去年他的薪酬为98.59万元,相比2022年他降薪了0.71万元,虽然不多,但就他一人降薪,这是为何?其中缘由不得而知。

盐津铺子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