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圣依杨子带货“翻车”风波所涉公司被立案,6人因涉合同诈骗罪已刑拘

黄圣依杨子带货“翻车”风波所涉公司被立案,6人因涉合同诈骗罪已刑拘
2024年03月29日 00:57 红星新闻

红星资本局3月29日消息,28日晚,红星资本局从腊肉商家王女士@一单腊肉姐 处获悉,此前曾承诺邀请杨子、黄圣依夫妇到直播间带货的上海闵行好妈妈影视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好妈妈影视”)涉嫌合同诈骗一事已被立案,且已有6个人被刑事拘留。

据红星资本局此前报道,好妈妈影视以明星直播带货为噱头招商,王女士付了10万元的坑位费,由于对方承诺保底140万元的销售额,他们共准备了170万元的腊肉产品,但只卖出去一单,且没能与杨子、黄圣依夫妇同框,后以涉嫌合同诈骗罪向公安机关报警。

“被抓的不止6个人,有的人被取保了,现在在押的只有6人。”王女士告诉红星资本局,这6人是以涉嫌合同诈骗罪被抓的。

3月28日晚,红星资本局致电上海市公安局闵行分局经侦支队的办案警察,但对方表示现在不接受采访。

另外,杨子3月28日发视频称,“法网恢恢、疏而不漏,让那些打着明星艺人旗号招摇撞骗的不法分子无处遁形。”

早前,黄圣依、杨子曾发声明称,他们前往相关直播间是受抖影文化传媒(上海)有限公司的邀请,不认识也未接触过好妈妈影视等的相关人员。

红星新闻记者 杨佩雯

编辑 邓凌瑶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