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鹅潭商圈将扩容80万平方米

白鹅潭商圈将扩容80万平方米
2024年03月29日 01:08 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陆妍思 通讯员穗商务宣报道 3月27日,新活力·新飞跃—2024广州打造世界级商圈高质量发展研讨会举行,记者从会上获悉,去年广州新开3万平方米以上购物中心19个,居全国首位。接下来,白鹅潭商圈将新增约80万平方米商业面积,扩容规模排在全市五大世界级地标商圈首位,其中包括了华润万象城、珠实太古里地标项目。

近年来,白鹅潭累计完成23块经营性地块出让,释放建设空间134万平方米,推动总投资3700亿元、超100个重点项目的实施。目前,白鹅潭艺术文化中心这艘文化巨轮,已经进入展陈装修阶段,即将盛大起航。万象综合体项目、滨江太古里项目、中信泰富广船项目、万汇天地商业项目正紧锣密鼓开展建设。星盛商业与广州国际医药港联合打造COCOPARK现已对外开业。

数据显示,2023年广州新开3万平方米以上购物中心19个,居全国首位,平均每个购物中心日均客流量2.73万人,居全国第二。广州实际使用外资连续11年正增长,在穗投资世界500强企业345家,项目1968个。此外广州会展能级也在全国领先,去年办展数量和面积均居全国第一。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