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可梦GO》更新人物变“丑”引争议/《双人成行》销量破1600w

《宝可梦GO》更新人物变“丑”引争议/《双人成行》销量破1600w
2024年03月27日 23:48 游戏研究社

来源:游戏研究社

《双人成行》销量破1600w

3月26日,《双人成行》迎来发售三周年纪念日,同时开发商Hazelight也宣布游戏的销量突破1600万,各平台总游玩人数则突破3000万。

《双人成行》从2021年发售至今一直保持着颇为稳定热度,也带来了一条相对反常的“逆跌”销售曲线——游戏在2022年公布的销量为700万份,2023年则提升到了1000万。

或许再过几年,《双人成行》也会成为一款“究竟是谁还没买/玩”的作品。

《药屋少女的呢喃》漫画作画确诊脑动脉瘤

负责《药屋少女的呢喃》漫画作画的猫海月老师,最近发推表示自己确诊了脑动脉瘤,所幸目前尚无太大风险,还需要后期持续观察。

《药屋少女的呢喃》动画第2季确定于2025年播出,不久前海猫月老师还为此发布了贺图,结果没过几天就遭遇此事,不由得再次令人感叹日本漫画家真是高危职业,也期望她能尽早康复。

《宝可梦GO》更新后人物变“丑”引争议

《宝可梦GO》最近在部分地区进行了测试性更新,结果引发不少玩家的反感,原因是更新后的人物身材和姿态变化明显,例如女角色的肢体变得更为粗壮,男性的肢体则更为纤细,许多玩家认为这样的形象比此前缺乏美感。

值得一提的是,这项更新目前仅在部分地区测试,正式实装的效果尚未确定,但一些玩家已经开始担心,未来官方的审美会不会真的要以“丑”为中心。

HBO澄清称“乔尔”扮演者第二季戏份尚未杀青

《最后生还者》第二季真人剧于2024年2月12日开拍,预计于8月份完成拍摄。3月25日,有业内人士爆料称,距离开机仅一个月,“乔尔”扮演者佩德罗•帕斯卡的戏份已经杀青。

玩过原作的玩家们对此幕后的原因心照不宣,不少网友也借机再度回顾了有关“高尔夫”的地狱笑话。

不过随后事情又迎来转折,HBO在面对IGN的询问时,澄清表示这则爆料纯属谣言,拍摄工作仍在有条不紊地进行。

在此前一些的采访中,编剧也表示真人剧可能会包含一些游戏里没有的内容,但核心基调仍然是想让观众感到“愤怒”,这或许暗示着乔尔仍旧难逃一死,只是不会像上次那样太过儿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