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观财报|宁夏建材总裁蒋明刚配偶短线交易

V观财报|宁夏建材总裁蒋明刚配偶短线交易
2024年03月27日 22:38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3月27日电 宁夏建材27日晚间公告,公司于近日获悉公司总裁蒋明刚之配偶宋玉萍于2023年10月25日至2023年10月26日期间买卖公司股票,构成短线交易。

宁夏建材公告截图宁夏建材公告截图

  经宁夏建材核查,宋玉萍于2023年10月25日买入1800股公司股票,于2023年10月26日卖出1800股公司股票,短线交易亏损419元。

  宁夏建材表示,经核实,宋玉萍买卖公司股票系根据二级市场情况进行独立判断作出的自主决定,上述短线交易公司股票系其不了解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所致;其未就上述交易向总裁蒋明刚寻求任何意见或建议,上述买卖公司股票不存在因获悉内幕信息而交易公司股票的情况,不存在利用内幕信息进行交易谋求利益的情形。宋玉萍已深刻认识到本次短线交易的严重性,对因上述短线交易带来的不良影响致以诚挚的歉意,并将在今后加强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保证不再发生此类情况。

  经向总裁蒋明刚核实,其本人事前对上述短线交易并不知情。在前述交易前后,其未告知宋玉萍关于公司经营情况等信息,本次交易行为不存在利用内幕信息进行交易谋求利益的情形。总裁蒋明刚对于未严格履行督促义务深表自责,向广大投资者致以诚挚的歉意,承诺将进一步加强学习,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等规定,并加强对亲属行为的监督,保证不再发生此类情况。

  公开资料显示,宁夏建材主要经营水泥制造、销售,水泥制品、水泥熟料的制造与销售,混凝土骨料的制造与销售等。公司成立于1998年12月,2003年8月在上交所上市。

  企业经营方面,2023年,宁夏建材实现营业收入104.10亿元,同比增加20.2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97亿元,同比减少43.78%。

  对于营增利减,宁夏建材称,报告期公司加快推进数字物流业务外部推广力度,该业务收入增加使得公司营业收入大幅增加;因水泥行业市场需求持续低迷,市场竞争激烈,水泥产品价格大幅下降导致公司利润指标同比出现下降。

  二级市场上,宁夏建材27日收跌5.01%报16.3元/股。(中新经纬APP)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