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观财报|*ST宋都控股股东等被警示

V观财报|*ST宋都控股股东等被警示
2024年03月27日 17:10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3月27日电 据浙江证监局网站27日消息,因未按照公开披露的承诺函履行承诺,幸福健控股、俞建午被警示。

  *ST宋都于2021年5月27日披露《关于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承诺函的公告》,控股股东浙江宋都控股有限公司(现已更名为杭州幸福健控股有限公司,简称幸福健控股)、实际控制人俞建午承诺,最晚于2023年6月30日前有序安排资产变现,最晚于2023年12月31日前,彻底消除与宋都股份之间以存单形式的互保情形。截至2023年12月31日,幸福健控股、俞建午未按照公开披露的承诺函履行承诺。

  浙江证监局指出,上述行为构成了《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4号——上市公司及其相关方承诺》(证监会公告〔2022〕16号)第十五条所述情形。

  根据规定,浙江证监局决定对幸福健控股、俞建午采取出具警示函的监督管理措施,并记入证券期货市场诚信档案。

来源:浙江证监局网站来源:浙江证监局网站

  *ST宋都官网显示,公司成立于1984年,2011年成功上市,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涉足商办、产城、代建、金融、大健康等多领域。

  值得一提的是,*ST宋都2023年7月19日发布的公告显示,上交所于2023年7月18日作出公司股票终止上市决定,公司股票已于2023年7月25日终止上市暨摘牌。(中新经纬APP)

浙江证监局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