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6 系列可能配备更大的电池

iPhone 16 系列可能配备更大的电池
2024年03月27日 17:43 IT时代网

  苹果公司提交了一项新专利,表明他们可以在不增加尺寸的情况下增加电池的容量。最近,Android设备正在涌现出全新的快速充电技术和高电池容量,以至于现在电池容量超过5000 mAh已经很普遍了。苹果现在也试图在其手机中提供更大容量的电池。

  苹果公司关于相同尺寸更大容量电池的新专利

  苹果的新专利名为“带有直角标签的电池单元”,表明苹果可以在不扩大电池尺寸的情况下增加新电池的容量。该专利于 2021 年 9 月首次提交,并于 2024 年 3 月 26 日公布。苹果一直在研究薄膜和可折叠电池组件等方法来延长电池寿命。

苹果的新电池专利
苹果的新电池专利苹果的新电池专利

  此外,苹果的新专利表明,未来iPhone的电池连接器可能与我们熟悉的电池类型不同,也不同于传统的电池类型。Apple 表示,实现高容量电池与电池中的标签位置有关。苹果对此的解释如下:

  “虽然一组连接器可以包括从表面向第一方向延伸的凸片,但另一组连接器可能包括从基本垂直于第一方向的表面延伸的凸舌。这不仅可以解决空间限制的问题,还可以改善整个电池的电阻,从而提高电池的效率。

  由于苹果刚刚发布了这项专利,因此在 iPhone 16 系列中拥有新的电池技术并不容易。但是,如果事情按照苹果的计划进行,那么配备大电池的 iPhone 可能不会太远。 Mac Observer 还指出,新电池可能会在 iPhone 16 系列中提供。

来源:IT时代网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