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黄韬:我们在贴钱做产品 性价比特别高

vivo黄韬:我们在贴钱做产品 性价比特别高
2024年03月27日 18:40 快科技

快科技3月27日消息,昨晚,vivo发布了全新的折叠屏产品vivo X Fold3和X Fold3 Pro,其中迄今为止最轻的大折叠屏旗舰X Fold3,起售价仅6999元。

对此vivo产品副总裁黄韬在发布会后的采访中解释称,vivo在贴钱做X Fold3系列,性价比肯定特别高。

当被问及折叠屏6999元的价格还有没有下探的空间时,黄韬表示,价格能否往下探需要有一个前提,就是想要怎样的产品体验。

如果vivo不坚守产品体验,是可以往下探,但蓝厂不会这么做,因为做折叠产品vivo始终坚持“先旗舰后折叠”。

黄韬表示:“我们确实是在贴钱在做折叠屏这款产品,最后应该还是会亏不少钱,其实我本想与我们的粉丝分享,vivo 折叠屏是性价比最高的。”

黄韬还称,因为是在贴着钱做产品,性价比肯定非常高,所以短期内应该很难将价格进一步的下探。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责任编辑:黑白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黑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