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总裁卢伟冰评价小米汽车操控体验:人车合一

小米总裁卢伟冰评价小米汽车操控体验:人车合一
2024年03月27日 17:52 中关村在线

小米集团总裁卢伟冰评价小米汽车的操控体验,他表示:“昨天又开了一把,还上了小米汽车超级工厂的赛道,可以用四个字来形容:人车合一!”近日,卢伟冰驾驶小米汽车参与了高通骁龙发布会,吸引了不少路过的人围观。网友普遍认为,小米汽车实车比此前小米官方晒出的渲染图更有质感。

小米集团董事长雷军也在3月27日发文表示:“智能电动汽车,首先还得是一辆好开的车。”他透露,在研发初期就设立了一个目标:要做50万以内速度最快的量产车,并且要有50万以内最好的主驾体验。经过团队的不懈努力,小米SU7不仅实现了2.78秒的极致零百能力,在底盘调教方面也达到了让工程师们骄傲的水准。在全国媒体试驾中,小米汽车获得了一致好评。雷军表示,“我们的目标就是,在‘加速、转向、刹车’每一个环节中,拥有出色的车身瞬态响应,为驾驶者带来无与伦比的驾控体验。”

据悉,小米汽车发布会定于3月28日举办,这也是小米宣布造车三周年的纪念日。预计此次发布会将由雷军主持。届时,小米汽车将正式公布SU7售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