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电信运营维护主管醉酒后与多人打架 还打死一老汉!他还是个海归?判了10年!

南宁电信运营维护主管醉酒后与多人打架 还打死一老汉!他还是个海归?判了10年!
2024年03月27日 18:00 市场资讯

通信揭秘注意到一件事,几年前,南宁电信以前的一位运营维护主管在喝醉酒后,不仅和小区的保安撕扯,还因为下错了楼层,把一位老人当成小偷,狠狠对其出手,最后导致对方抢救无效死亡。

打人者练某是个海归,本科就读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07年去往英国桑德兰大学读取研究生,学的是当时热门的网络系统专业,回国后的练某进入中国电信南宁分公司工作,担任运营维护主管。

事发当天,练某跟5个朋友一起在一家火锅店吃饭,期间他喝了五六瓶啤酒,吃完饭出来后,他们一群人又转去酒吧,继续喝第二场,练某又喝了很多瓶啤酒。

凌晨三点,聚会结束后,练某的朋友开车把他送到了小区门口的停车位旁,练某就自己走回小区。可能是因为电梯门一直没开,喝得醉醺醺的练某不断用手拍电梯口的刷卡器,还用脚踢电梯门。

小区的保安苏某听到吵杂声后,赶到电梯口查看,并上前劝阻练某。练某则叫骂道,“你算什么东西,敢管老子?”,说完就冲上去从后面抱住苏某,用双手死勒苏某的脖子。苏某挣脱后跑回值班室,练某并没有善罢甘休,一直追进了值班室,和苏某扭打成一团。

苏某见练某酒疯发得厉害,把他一路推到小区大门外面,并用对讲机向保安队长汇报该事。没多久,练某又追进来,俩人在小区门口再次扭打起来。苏某被逼无策,跑到小区外面躲了起来。

练某追出来找不到苏某后,就一个人摇摇晃晃地进了小区,他本来是回位于14楼的家,但不知为何电梯在10楼打开,练某以为到家了,就走了出去。

随后,练某走到与自己家同一位置的蒋先生父亲的家门口,拿出钥匙准备开门。谁料,这时候蒋先生的父亲正好打开房门查看动静,练某下意识地以为家里进了小偷,不由分说就上去往死里打蒋先生的父亲。

把老人打趴在地后,练某转身进入蒋先生的父亲家中,直接躺在客厅的沙发床上睡着了。

后来,保安队长在找醉酒闹事的练某时,在10楼过道上发现了受伤倒地的蒋老汉,于是赶紧跑去敲他儿子蒋先生的门。蒋先生起床打开门后,发现父亲躺在房门正对面的通道上,双目紧闭,嘴角流血,额头、眼部和脖子多处红肿。蒋先生扶起父亲想要询问发生了什么事,而蒋老汉则一直重复一句话,“那个人往死里打我……”。

保安报警后,蒋先生回到父亲房间,想找床被子给父亲垫一下,却发现练某躺在客厅的沙发床上,浑身酒气。蒋先生叫醒练某,质问其是不是把老人给打了,练某还没好气地反问了一句,“怎么样?”,并用手指着蒋先生说,“你敢打我?”。

随后,青秀区公安分局民警赶到现场处置,练某态度依旧嚣张,在劝阻无果后,民警将其制服。

蒋老汉被拉到南宁市第一人民医院进行抢救,由于老人处于失血性休克,医生一直抢救到中午,随后被宣布抢救无效死亡。医生告诉蒋先生,他的父亲被打断了3根肋骨,肝脏破裂,还有颅脑内出血等症状。

练某这次的醉酒恶行,把蒋先生一家的正常生活都彻底打碎,他也付出了应有的代价,犯故意伤害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0年。

南宁市醉酒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