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三星 Galaxy A55 在中国以 415 美元的价格推出

三星 三星 Galaxy A55 在中国以 415 美元的价格推出
2024年03月27日 17:45 IT时代网

最近发布的三星 Galaxy A55 已在某些市场发售。今天,该设备在中国悄然正式发布,并将于明天(3月28日)上市销售。以下是 A55 面向中国市场的规格、功能和定价。

Samsung Galaxy A55 5G价格

三星 Galaxy A55 5G三星 Galaxy A55 5G

在中国,三星发布了 Galaxy A55 两种选择,例如 8 GB RAM + 256 GB 存储和 12 GB RAM + 256 GB 存储。这些选项的价格分别为 2,999 元(~415 美元)和 3,299 元(~455 美元)。这款手机有瓷蓝、深空蓝、冰火蒲公英和柠檬色等颜色。

Samsung Galaxy A55 规格

三星 Galaxy A55 5G 配备 6.6 英寸 S-AMOLED 屏幕,提供 FHD+ 分辨率、120Hz 刷新率、高达 1000 尼特的亮度和屏幕指纹扫描仪。Exynos 1480 芯片组和支持 5,000W 快速充电的 25mAh 电池为设备供电。

相机方面,Galaxy A55具有32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和后置设置,包括OIS辅助的5000万像素主摄像头,12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和500万像素微距摄像头。该设备运行基于 One UI 14 软件的 Android 6.1。在全球市场上,该设备提供四项主要的 Android 操作系统升级和五年的安全更新。目前尚不清楚 A55 中国变体的支持软件。

Galaxy A55 还配备了其他功能,例如双扬声器、带铝制框架的 IP67 级机箱和大猩猩玻璃 Victus 保护。它提供连接功能,例如 5G、eSIM、Wi-Fi 6、蓝牙 5.3、NFC 和 USB-C。它的厚度为 8.2 毫米,重 213 克。

来源:IT时代网

三星galaxy5G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