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观财报|中科云网副董事长吴爱清被免职:“转型发展需要”

V观财报|中科云网副董事长吴爱清被免职:“转型发展需要”
2023年12月05日 18:18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12月5日电 中科云网副董事长吴爱清被免职。

  资料显示,中科云网是中国第一家在国内A股上市的民营餐饮企业集团,通过外延式并购或合作等方式拓展互联网游戏推广及运营业务,形成了“餐饮团膳+互联网游戏推广及运营”双主业发展格局。

副董事长被免职

  5日晚间,中科云网公告,公司于2023年12月1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2023年第十六次(临时)会议,因转型发展需要,决定免去吴爱清第五届董事会副董事长职务,副董事长人选另有安排。除上述职务调整外,吴爱清将继续担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及相关专门委员会委员职务、副总裁等职务。

图源:公告图源:公告

  中科云网称,截至公告披露日,吴爱清持有公司股票426.70万股(其中,315万股为限制性股票)。本次职务调整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正常运作,不会对公司日常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2022年薪酬96.18万元

  中科云网《2022年年度报告》显示,吴爱清出生于1980年4月,今年43岁。2018年11月至今任中科云网副总裁,2019年8月至今任中科云网财务总监,2020年11月至2021年3月,任中科云网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2022年,吴爱清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为96.18万元。

图源:中科云网公告图源:中科云网公告

  此外,吴爱清在2004年7月至2007年12月,在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出任财务部科员及科长;

  2008年1月至2009年3月担任上海信卓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投资总监;

  2009年3月至2011年7月在珠海华发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全资投资公司出任投资副总监;

  在2011年8月至2014年5月在珠海市一德石化有限公司出任公司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

  自2014年6月起,吴爱清加入西安海天天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现已更名为:西安海天天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海天天线(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为财务部部长;

  自2016年6月29日至2017年9月担任西安海天天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2017年9月至2019年12月,担任西安海天天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2019年12月起任该公司副总经理职务。(中新经纬APP)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