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科技向前!元璟携多个科技项目登上「甲子光年」年度评选|元璟荣誉

硬科技向前!元璟携多个科技项目登上「甲子光年」年度评选|元璟荣誉
2023年12月04日 17:25 市场资讯

科技创新步履不停。

近日,中国科技产业智库「甲子光年」在年终盛典现场颁布了【甲子20】【光年20】与【科技产业投资榜】三大榜单,记录过去一年中在科技产业中取得杰出成就的“追风赶月者”。

其中,元璟资本获评2023年度中国最佳硬科技创业投资机构TOP30,元璟资本管理合伙人刘毅然获评2023年度最佳科技投资家TOP30。

同时,元璟投后项目理想汽车、中之杰智能、Rokid、思必驰、深势科技、利氪科技在甲子光年科技产业年度评选中获得佳绩。

向大家表示热烈的祝贺!

上周五,甲子光年在年终盛典现场颁布了三大榜单。其中「甲子20」榜单旨在表彰2023年度在科技产业各细分赛道上拥有核心技术实力,并在商业化上取得卓越成绩的优秀科技企业;「光年20」榜单旨在表彰2023年度中国数字经济领域内的领头企业、创新性产品、优秀实践案例与行业变革者;

甲子20 「新能源汽车领域榜」

理想汽车    

甲子20 「智能出行领域榜」

思必驰

甲子20 「智能制造领域榜」

利氪科技

中之杰智能  

甲子20 「AR/VR/MR/空间计算领域榜」

Rokid 

光年20 「2023中国数字经济榜--创新人物」

苏玉军  中之杰智能

孙伟杰  深势科技  

「2023中国科技产业投资榜则聚焦中国科技产业领域的价值投资者,旨在表彰2023年度投资业绩显著、成长力强劲、对中国科技产业发展具有深刻影响力的投资机构和投资人。其中,元璟资本蝉联2023年度中国最佳硬科技创业投资机构和2023年度最佳科技投资家奖项。

主办方甲子光年评价说:“这些获奖者以他们卓越的贡献和坚韧的精神,不断提醒着我们科技的无限可能,激励我们一同向前,迎接新的挑战,创造新的未来”。

我们感谢行业伙伴、投资人和创业者的认可与支持,在2023年,元璟资本将持续推动在硬核科技、工业智造、医疗科技、跨境出海等赛道的积极探索,与科技领域创新者携手向前。

元璟资本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