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悦资本及成员企业荣获硬科技领域多项大奖 | Joy News

愉悦资本及成员企业荣获硬科技领域多项大奖 | Joy News
2023年12月04日 16:49 愉悦资本JoyCapital

来源:愉悦资本JoyCapital

日前,甲子光年发布“2023年甲子引力”硬科技领域系列榜单,愉悦资本及成员企业荣获多项殊荣。愉悦资本荣获“中国最佳硬科技创业投资机构TOP50”、愉悦资本成员企业镁伽科技荣获“甲子20—中国最具商业潜力榜合成生物领域TOP10”、愉悦资本成员企业百川智能荣获“甲子20—中国最具商业潜力榜AI大模型领域TOP20”、“光年20—中国数字经济榜产业引领榜TOP10”、百川智能创始人/CEO王小川荣获“光年20—中国数字经济榜创新人物榜TOP10”。

“甲子20”榜单旨在表彰2023年度在科技产业各细分赛道上拥有核心技术实力,并在商业化上取得卓越成绩的优秀科技企业。

“光年20”榜单旨在表彰2023年度中国数字经济领域内的领头企业、创新性产品、优秀实践案例与行业变革者。

“2023中国科技产业投资榜”聚焦中国科技产业领域的价值投资者,旨在表彰2023年度投资业绩显著、成长力强劲、对中国科技产业发展具有深刻影响力的投资机构和投资人。

愉悦资本专注于早期科技创新企业投资。长期、持续支持构建新基础设施的核心技术,以及诸多万亿行业基于新基础设施的重构。

愉悦资本坚持“面向根据地“的投资策略。在汽车出行与新能源领域支持了众多优秀企业,包括:蔚来汽车(NYSE:NIO)、途虎养车(HKEX:09690)、摩拜单车(Mobike)、能链集团、优信集团、Momenta自动驾驶、Innovusion激光雷达等。此外,在AIoT与机器人、数字医疗、食品科技等领域均有出色成绩,包括瑞幸咖啡、镁伽科技、Aqara等。

科技创新的步伐不断向前,创新之路从来都不是坦途,创业者们坚定前行,为科技产业的蓬勃发展提供不竭动力。

创业维艰,愉悦相伴!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