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资本被甲子光年评为「2023年度中国最佳早期硬科技投资机构TOP30」

清流资本被甲子光年评为「2023年度中国最佳早期硬科技投资机构TOP30」
2023年12月01日 20:53 清流资本

来源:清流资本

12月1日,甲子光年在2023甲子引力年终盛典上发布“甲子20”“光年20”与“科技产业投资榜”三大榜单。

清流资本被评为2023年度中国最佳早期硬科技投资机构TOP30

清流资本被投企业深势科技创始人兼CEO孙伟杰被评为2023年度中国数字经济榜创新人物榜TOP10

“2023中国科技产业投资榜”聚焦中国科技产业领域的价值投资者,旨在表彰2023年度投资业绩显著、成长力强劲、对中国科技产业发展具有深刻影响力的投资机构和投资人。

“光年20”榜单旨在表彰2023年度中国数字经济领域内的领头企业、创新性产品、优秀实践案例与行业变革者。创新人物榜重点考量企业高管的工作履历、企业成就、个人行业成就与影响力等。

推荐阅读,清流资本原创对话科技CEO专栏【硬币的另一面】:

【清流资本•硬币的另一面】容钠新能源:国内首个上万吨钠电硬炭负极前驱体落地

【清流资本•硬币的另一面】中海储能:铁铬液流储能的领军者

【清流资本•硬币的另一面】蓝京新能源何伟:相信4680

【清流资本•硬币的另一面】维感科技:全球最广视角ToF 3D产品

【清流资本•硬币的另一面】骞云科技:上云不用等,IT运维“不用人”

【清流资本•硬币的另一面】宾通智能:告诉你什么是“智能制造”

【清流资本•硬币的另一面】玄羽科技:比“拼夕夕”还省的工业物联网

清流资本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