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亚运会电竞项目明日启动销售 多个渠道可以报名抽签

杭州亚运会电竞项目明日启动销售 多个渠道可以报名抽签
2023年08月13日 16:07 封面新闻

封面新闻记者 张越熙

杭州亚运会电子竞技项目将于8月14日、15日,以报名抽签、中签支付的形式对公众启动销售。记者获悉,用户可上支付宝搜“亚运”进入智能亚运一站通·票务通报名抽签,或者通过杭州亚运会公众售票网站PC端或H5页面、智能亚运一站通·票务通进行报名。

本次参与抽签形式销售的亚运会电竞项目包括了“英雄联盟、王者荣耀亚运版本、梦三国2、DOTA2、FIFAOnline4、和平精英亚运版本、街霸V”共7个项目的全部可售场次。

根据竞赛日程安排,上述7个项目将分4批次启动报名,每个批次的报名、抽签、支付时间不同,具体安排如下:

不论是纸质票或电子票,电子竞技项目中签申请单及门票均不可转售转送。观看电子竞技项目须实名制入场,入场需要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门票入场,请确保您所携带的证件与您报名时填写的证件信息保持一致。

电竞电子竞技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