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业国际执行董事唐海峰挺有眼光 跳槽好几次职位越来越高

茂业国际执行董事唐海峰挺有眼光 跳槽好几次职位越来越高
2023年07月14日 12:10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实习生兰伊玲/文

今年上半年地产行业变动不小。3月10日,茂业国际公告,钟鹏翼辞任执行董事及董事会副主席,王斌辞任非执行董事,唐海峰已获委任为执行董事。

运营商财经网注意到,唐海峰2021年才进入公司,满打满算才两年,但晋升速度非常快,现在已经成执行董事了。他到底是怎么晋升的?运营商财经网试图揭秘。

资料显示,唐海峰生于1981年,大学本科学历,毕业于湖南大学会计学院,曾任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财务中心资金主任,华侨城房地产公司税务经理,拥有丰富的财务管理经验。

2017年6月,唐海峰担任深圳华强集团有限公司财务管理部副部长。2019年9月,唐海峰担任花样年集团(中国)有限公司财务中心高级总监。2021年12月加入茂业国际,担任公司财务管理中心总经理和茂业商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今年3月10日获委任为茂业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这样看来,唐海峰的工作能力还是挺强的,跳槽好几家公司之后职位越走越高,眼光也不错。

前不久在茂业国际召开的股东周年大会上,茂业表示要聚焦主业稳步扩张,不断提升抗风险能力。所以提拔有能力的年轻人也是茂业现在稳步扩张的方法之一,唐海峰选择茂业还是很有眼光的。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