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铁塔与三家运营商率先签订新商务定价协议

甘肃铁塔与三家运营商率先签订新商务定价协议
2023年06月07日 09:06 媒体滚动

本报讯 近日,甘肃铁塔陆续与甘肃电信、甘肃移动、甘肃联通正式签订《省级公司服务协议》。至此,在省通信管理局的有力支持下,甘肃铁塔与三家运营商在全国率先就商务定价达成一致,标志着甘肃通信行业未来5年商务模式顺利落地,为5G网络建设快速发展奠定强有力的基础。

  三家运营商希望与铁塔公司通过“四个全力以赴”为甘肃通信行业发展注入新动能。一是全力以赴加快5G网络建设。积极落实5G网络建设由广覆盖阶段进入深度覆盖和网络优化新阶段的新要求。二是全力以赴深化降本增效。坚持目标引领和成本效益导向,扎实开展联合专项活动,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三是全力以赴开拓合作模式。在对外备电服务、基于站址的信息服务、户外广告服务、政企信息化项目等方面深入合作,提高企业竞争力,实现共赢。四是全力以赴推进技术创新。高效助力建设维护、网络优化、应急保障、网信安全等工作,守牢安全生产底线。

  甘肃铁塔后续将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加快甘肃省通信基础设施建设,利用5G和物联网应用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加快推动数字甘肃建设。一是以《商务定价协议》高效落地,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从社会性成本入手,帮助三家运营商节省网络运营成本。联合推广区域性产品,满足多方互利共赢诉求,为行业发展注入新动能。二是扎实开展联合专项活动,助力行业打造优质网络。开展“二十大引领新航向、强合作开创新未来”“打造高效能低成本精品网络”“攻坚900M联通未来、降本增效协同发展”联合专项活动,有效推进落实降本增效各项举措,全力打造精品通信网络。三是不断深化全方位合作,实现合作共赢新局面。多方携手聚集优势资源,延伸产业链条,丰富应用场景,在中高点位物联网建设、新能源应用、行业数字化转型等方面深入合作,赋能行业提质增效。

甘肃省运营商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