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Insights:2023年Q1全球折叠屏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增长9.2%

TechInsights:2023年Q1全球折叠屏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增长9.2%
2023年06月06日 12:52 199IT

2023年Q1全球折叠屏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增长9.2%。

三星仍领跑全球市场,其次是华为和OPPO。由于全球持续的地缘政治因素和经济动荡,三星折叠屏手机全球出货量下降了两位数。

折叠屏手机在亚太地区的出货量占全球总出货量的近四分之三。

按外形规格来看,翻盖式折叠屏手机主导市场,其市场份额超过一半。

更多关于折叠屏手机的市场数据(各地区、各厂商的出货量、市场份额以及外形规格细分)请订阅TechInsights新兴设备技术服务。该服务对于折叠屏手机产业链中的元器件供应商、运营商和分销商来说是一个有价值的工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