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辉西安公司执行董事白涛蹊跷跳槽来 在卓越时连主管区域都被撤销

金辉西安公司执行董事白涛蹊跷跳槽来 在卓越时连主管区域都被撤销
2023年06月06日 10:02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孙彩霞/文

近日,民营房企金辉集团又有一位职业经理人加入了,他就是原卓越集团西安公司总经理的白涛,加入后任金辉西安公司执行董事。接下来,运营商财经网试图揭秘白涛的过往履历。

查阅相关资料显示,白涛出生于1982年,大学毕业于武汉大学城市规划专业。

毕业后,白涛曾在世联做了2年的建筑策划师,2008年,白涛加入万科集团,一开始是在武汉公司做市场研究,后来又被调到昆明万科,一路升到了营销部助理经理一职。

2014年,白涛又从昆明万科来到西南万科,任职营销部经理,一步步从部门经理做到了西安万科副总经理。在白涛的带领下,2019年,西安万科实现300亿销售业绩,位列万科集团第三、中西部区域第一。

2020年,白涛离开了任职12年的万科,加盟了卓越集团,担任西安公司总经理。据说白涛离开是收到了原万科老领导沙骥的橄榄枝,毕竟此时的沙骥已经升任了卓越集团执行总裁,想要打造自己的管理团队也无可厚非。

在加入卓越西安的第一年,白涛就带领西安实现了34亿销售额,提前超额完成目标。

今年年初,卓越地产进行了一轮组织架构优化,其中上海、南京、杭州三个区域合并为华东大区,北京、青岛合并为华北大区,西安、重庆合并为华西大区。原华北区域总经理胡博、原西安公司总经理白涛、原杭州公司总经理谢巍纷纷离职。巧合的是这三个人均来自万科,都是由卓越集团执行总裁沙骥推荐而来的,因此就有业内认为,此次三位高管离职,也许是内部博弈的结果。

据悉,白涛此次加盟金辉西安公司担任执行董事,但西安公司总经理王军亚还在职,这是在区域公司设置了两个领导?目前具体分工也还未明确,反正这一操作在房企中是很少见的。

白涛在2014年就开始深耕西安市场,在西安积累了近10年的工作经验,不知道此次加盟,能否实现双赢局面,运营商财经网将持续关注!

白涛西安市万科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