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推出StanbyME Go便携显示器 手提箱中的27寸触摸屏

LG推出StanbyME Go便携显示器 手提箱中的27寸触摸屏
2023年06月06日 05:00 PChome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LG Display发布了便携智能显示器,名为StanbyME Go,将27英寸屏幕置于手提箱当中,实现便携设计。

LG Display近日发布了一款设计颇具特色的便携智能显示器,名为StanbyME Go。该设备的亮点在于这是一款内置电池的,可在任何场景下使用的智能显示器,并将屏幕巧妙地置于一个尺寸为670x433x119mm的手提箱当中,从而实现相对便携的设计。

该显示器采用27英寸1920x1080 LED触摸屏,刷新率为60Hz。屏幕部分连接了一个支架,支持90度旋转和最高18cm的高度调节,可以调节成多种模式,带来丰富的使用场景。扬声器则采用20W的四通道扬声器,且支持杜比环绕声,带来出色的音效。续航时间最高可达三个小时。扩展方面,它配置了HDMI输入和一个USB接口,还支持WiFi和蓝牙连接。

在软件和系统方面,LG StanbyME Go运行与LG电视一样运行的是web OS系统,支持苹果的AirPlay和Android的屏幕镜像功能。另外,该系统也支持语音指令或传统的红外遥控器操控。该显示器预计将于6月7日在韩国开售,但目前尚未公布价格。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