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市场升温不断 多个品牌成都亮相购物体验新方式

消费市场升温不断 多个品牌成都亮相购物体验新方式
2023年05月27日 21:25 红星新闻

近日,成都消费市场热闹非凡。各品牌扎堆亮相,或发布全新系列,或强化品牌价值、诠释品牌态度,带来时尚消费新风尚。在展现成都商业独特魅力之外,同时推动多元消费场景营造,为蓉城消费者提供更新颖的购物体验方式。

i.t集结“野生青年”

多元文化于成都IFS集合

近日,i.t 于成都IFS带来一场活力张扬的多元文化聚会,邀请百位“野生青年”带着自己的故事,兴致昂扬加入到“成都场景”中,围绕青年群体和多元文化在成都 i.t IFS打造了一个汇集年轻力的活动现场。红星新闻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各路“野生青年”集结,用个性穿搭彰显潮流姿态,特色盖碗咖啡和手工糖画装点地道的成都氛围。

在DJ MikoCycle迷幻的电子鼓点中,i.t 第一场对谈类节目Chi.t CHAT成都站悄然拉开帷幕,邀请了轰动一时的纪录片《川渝陷阱》的主持人、中国嘻哈资深人 Wes Chen , All&AXIS CLUB 联合主理人 BIGLOCO,街头文化品牌球鞋澡堂主理人超哥,以暗夜涌动的成都夜生活为切入点 ,展开一场关于多元青年文化场景的深入探讨。 

限时海岛体验车空降成都远洋太古里

ba&sh邀消费者一秒入夏

近日,ba&sh限时海岛体验车登陆成都远洋太古里,将巴西里约热内卢的依帕内玛市和科帕卡巴纳海岸洋溢的热带风情带至内陆。据悉,该限时体将持续至6月1日。

记者在现场看到,整体空间

记者在现场看到,整体空间

LaIsla夏日海岸胶囊系列富有趣味的海岛元素装置呈现主题其中,La Isla夏日海岸胶囊系列运用缤纷耀眼的色彩、大胆前卫的设计和轻盈飘逸的面料打造富有浓厚夏日氛围感单品,助力多场合出行。

夏日健康头皮去屑新养护

施巴首次于成都举办大型户外活动

夏日到来之际,头发护理也迎来考验期。5月19日至5月21日连续三天,施巴在成都东郊记忆创意园举办“施巴焕新护发颜究所”大型户外体验活动。据悉,这是施巴首次在成都举办大型的户外活动,施巴希望通过社交平台与线下体验多维的方式,与全国的消费者亲密互动,传递健康洗护的品牌理念。

此季,施巴旗下的洗护发系列换新颜,全新包装全方位养护头发头皮健康。其中施巴去屑养护洗发水更是夏日养护头皮的重磅产品,接近pH5.5的酸碱值,贴合健康肌肤表层天然保护屏障的酸碱范围,让自身头皮的防御力变强。

活动现场布置错落有致、清新自然,生动立体地展现了施巴的健康理念,到场的群众、用户及嘉宾都积极打卡,众多来宾被施巴打造的护发颜究所的超大气球展示区打动,仿佛置身梦幻的水晶音乐球中。通过这场户外活动,消费者近距离体验了施巴品牌传递的健康理念。

红星新闻记者 张煜 侯培洋

成都市I.T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