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毅」新闻 |科技创新守护生命健康,亚华电子今日登陆创业板

「毅」新闻 |科技创新守护生命健康,亚华电子今日登陆创业板
2023年05月26日 13:52 市场资讯

科技赋能守护,创造优化效能,可靠赢得安心。2023年5月26日,山东亚华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企业简称:亚华电子;股票代码:301337)成功登陆创业板,这也是以医院智能通讯交互为主业的第一家上市公司。

亚华电子成立于1998年,聚焦医养场景,从病房呼叫系统迈出第一步,走向医养场景的万物互联,为医院和医养机构提供专业的智慧病房、智慧门诊、智慧康养等软硬一体化智能交互综合解决方案。

作为国内最早从事医院智能通讯交互系统研发的企业之一,亚华电子持续深耕病房智能通讯交互领域,自主研发形成了高带宽两线制组网技术、组件化医护通讯控制台技术等核心技术,并成功应用于智慧医院中的病房、门诊等场景。

通过长期的技术与经验积累,公司持续增强研发实力,准确把握市场需求,不断升级产品与技术,依托覆盖全国的营销网络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和产品全生命周期服务。公司已经累计服务约460万张病床、9,500家医院,在病房智能通讯交互领域的市场占有率稳居前列。

亚华电子是毅达资本2023年度收获的第9家IPO企业,也是毅达资本“区域深耕+行业研究”相结合的典型投资实践。期待亚华电子把握时代机遇,坚守初心、持续创新,为客户提供更丰富、更可靠、更稳定的产品和服务!祝愿企业发展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科技创新守护生命健康贡献更大力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