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通星动日尊享权益“与你童行” 找到孩子般的快乐

全球通星动日尊享权益“与你童行” 找到孩子般的快乐
2023年05月26日 14:01 运营商财经网

儿童节即将来临,全球通开启又一波强势宠粉!5月26日~28日,【星动初夏 与你童行】将为客户带来丰富尊享权益:“童行礼包”、星动盲盒等超多好礼,各大APP会员、优惠代金券等尊享权益接踵而来,让您喝着奶茶刷着剧,轻轻松松享受到孩子般的快乐。

尊享权益之视频会员。儿童节主打轻松愉快,大孩子也要开开心心,追剧、看综艺一个也不能少。全球通星动日尊享权益为客户准备了爱奇艺黄金会员月卡和优酷VIP会员月卡,从专属特权到增值福利,一网打尽。

拥有了爱奇艺黄金会员月卡,意味着不需要再专门买会员,爱奇艺的热剧热片就能抢先看,再也不用苦等更新,独家综艺也可以想看就看,而且不会有广告干扰;而在优酷,除了可以尽享"快""全""清"的观看体验之外,还有上万小时付费节目免费看!看视频无广告、高品质,在这个美好的六月,看得过瘾,尽享视频带来的休闲时刻和欢乐时光。

尊享权益之猫超抵用券。除了追剧,买买买也让人快乐。自己家的小朋友当然自己宠,星动日特地为客户带来了超市礼包,可直接领取天猫超市15元抵用券,在天猫超市通用,含量版装、生鲜区、各类折扣区等,趁着儿童节送自己一份小礼物吧!

尊享权益之奶茶代金券。可能你一不小心错过了春天的第一杯奶茶,但是儿童节的第一杯奶茶星动日不容你错过,喜茶、奈雪的茶代金券已经准备好,收下代金券,赶紧点一杯甜甜的奶茶吧!使用方式也很简单,喜茶代金券可通过微信小程序“喜茶GO”在门店付款时抵扣相应面额;奈雪的茶代金券可通过“奈雪点单”小程序使用。

尊享权益之作业帮月卡。除了大人玩乐外,星动日还特意准备了送给小朋友的礼物,作业帮VIP月卡帮助家长们放下辅导的重担,不管是讲题、问答、课程重点还是试卷讲解,通通搞定,孩子不怕家长没耐心,家长也不用再担心给孩子讲不懂,家长、学生都快乐。

除此之外,星动日还为客户们准备了“童行礼包”,包含贝乐虎大会员、永辉超市礼包、嘀嗒出行打车礼包等。丰富的福利权益让大人快乐出发、肆意欢笑,做一天小朋友,感受最纯粹的快乐。

星动日带来的另外一个惊喜是星动盲盒。在活动期间,客户可以参与星动盲盒抽取活动,奖品包括索尼微单、大疆无人机、iPad、B站大会员年卡、优酷50元电影代金券、QQ音乐周卡、移动积分券、2GB流量日包、移动云盘钻石会员月卡等,众多好礼等你来拿。

另外,作为全球通的尊贵用户,账户积分千万不要浪费。在星动日期间,可享受全球通专属兑换积分,最低85折即可把大米、抽纸、玉米油、视频会员、流量包、话费等礼品带回家,在领取权益、抽取盲盒的同时记得查看积分哦!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