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需求赶紧买!SSD和内存已经开始涨价了

有需求赶紧买!SSD和内存已经开始涨价了
2023年05月26日 05:58 中关村在线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近期,存储芯片市场正在发生变化。由于内存及闪存芯片价格下跌,三星、SK海力士等公司的业绩暴跌,但在厂商减产之后,存储芯片市场艰难地实现了拐点。

据调研机构集邦咨询表示,Q2季度存储芯片的过剩率下调至负数,呈现供不应求的状态,存储芯片厂商出货量也将大涨。

此外,由于AI领域需求增加,128GB DDR5内存的价格比64GB DDR4贵10倍,但存储芯片市场的底部似乎已经接近,下半年有望企稳回升。

因此,普通用户可以考虑在618等重大促销活动期间入手,而存储芯片市场将为整个行业带来新的动力。

内存SSD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