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美达纺织是知名国企 董事长范雯烨年度薪酬高达152.7万真不错

苏美达纺织是知名国企 董事长范雯烨年度薪酬高达152.7万真不错
2023年03月27日 13:10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实习生贠盈盈/文

苏美达集团业务范围很广,其中苏美达轻纺曾取得过中国纺织服装出口全国第三的好成绩,20多年来一直专注于纺织服装生产与贸易,领跑纺织服装产业,运营商财经网试图揭秘的是苏美达集团的副总经理、轻纺公司的董事长——范雯烨。

苏美达集团听名字像是民营企业,但实际是国企,而且是中国机械工业集团下属的企业,主要业务有贸易与服务、工程承包、投资发展三大领域,其中,苏美达轻纺就是其中之一。

范雯烨,1976年出生,47岁,硕士学历,并未透露具体毕业于哪个学校,苏美达集团的副总经理都是硕士学历,范雯烨年纪最小,薪资达到152.7万。

据了解,范雯烨曾任轻纺公司业务员服装四部经理,然后一直被提拔,担任过服装技术部经理,随后晋升为总经理助理,再到副总经理,然后又被提拔为总经理。

虽然具体任职时间不详,但是可以看出范雯烨是一步一步被提拔上来的,积累了很多经验。

值得一提的是,范雯烨在纺织公司不断晋升,同时公司也不断发展,从2014年起,苏美达轻纺紧跟“一带一路”倡议脚步,陆续在柬埔寨、缅甸、越南、孟加拉、白俄罗斯、埃塞俄比亚6国建立起新的海外产业链布局,实现其“六国制造”。

不止如此,2016年,苏美达轻纺公司晋升全国十强,一年后,苏美达纺织取得中国纺织服装出口全国第三的好成绩,在百强排行榜上再创新高。

根据天眼查显示,范雯烨在2018年5月,接替杨永清担任苏美达轻纺的法定代表人。

范雯烨担任苏美达轻纺董事长之后,多次出席活动宣传苏美达,于2020年亲自实地察看苏美达纺织产业园项目推进进度,了解万年纺织产业发展情况。

苏美达公布2022年度业绩快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510.09亿元,同比下降10.48%;利润总额37.80亿元,同比增长19.6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01亿元,同比增长17.46%。这个业绩还是相当不错的。

运营商财经网将持续关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