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rman:苹果iOS17改变开发策略,将添加几个用户最需要的新功能

Gurman:苹果iOS17改变开发策略,将添加几个用户最需要的新功能
2023年03月27日 09:46 飞象网

据Mark Gurman 报道称,苹果在其开发过程的后期改变了 iOS 17 的策略,添加了几项新功能,这表明该更新可能比之前想象的更重要。

Gurman 于今年 1 月表示,由于苹果高度关注 MR 头显新品,因此 iOS 17 的更新可能不如前几个大版本更新重要。Gurman 在他最新的 Power On 时事通讯中表示,苹果在更新开发过程中改变了策略,增加了几个新功能:

当苹果着手开发 iOS 17 时,最初的想法是将其称为调整版本 —— 一个更侧重于修复错误和提高性能,而不是添加新功能的版本。但后来在开发过程中,iOS 17 的策略发生了变化。现在预计 iOS 17 版本将拥有几个“不错”的功能,即使它缺乏像 iOS 16 锁屏那样的重点改进。iOS 17 代号为“Dawn”,目标是添加用户最需要的几个功能。

按照苹果此前的发布规律,iOS 17 预计将在 6 月的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上亮相,并推出预览版。该更新可能会提供一系列增强功能和新功能,例如下一代 CarPlay、对 Siri 的改进、对侧载和第三方应用商店的支持、对 MR 头显的支持等等,IT之家将跟进后续消息。 

iOS苹果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