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股份副总刘慧枝大专学历毕业院校不详 店员出身年薪93.89万挺不错

爱慕股份副总刘慧枝大专学历毕业院校不详 店员出身年薪93.89万挺不错
2023年03月27日 09:10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实习生贠盈盈/文

2023年3月9日是爱慕成立的30周年,爱慕作为中国高端内衣品牌不断创造出优质产品,旗下品牌众多,包括 “爱慕”“爱慕先生”“爱慕儿童”“兰卡文”“爱美丽”“乎兮”“彳亍”等,今天,运营商财经网试图揭秘爱慕股份副总经理刘慧枝的过往。

据悉,刘慧枝是女高管,1978年出生,如今45岁,大专学历,但网上未查到其大专毕业院校,不知道是否没有披露。

刘慧枝于2002年8月加入爱慕,如今已有11年的经验,目前担任爱慕股份副总经理兼零售中心总监。

公开资料显示,刘慧枝曾担任过北京分公司生活馆旗舰店的店长,随后被提拔为业务主管,后来又在广州分公司担任经理,然后被提拔为儿童内衣事业部的总经理,具体任职时间不详,但可以看出职位一直在晋升。

刘慧枝晋升为副总裁是在2021年,爱慕股份于当年 5 月 31 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七天后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董事会同意聘任刘慧枝为公司副总经理。

2021年6月21日,刘慧枝出席参加“AIMER RENEW x 天丝 0碳计划”首发仪式,是一个非常漂亮年轻的女士。

此次活动刘慧枝表示:“ 未来,爱慕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安全、舒适又环保的产品。”

刘慧枝刚上任不到一年时间,爱慕股份发布2022年三季度报告,公告显示,2022年前三季度营业收入为2,452,659,474.14元,比上年同期减少0.5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72,804,229.85元,比上年同期减少33.28%。

根据东方财富网,刘慧枝的为薪酬93.89万元,比同为副总经理的杨彦高出1.1万元。

运营商财经网将持续关注爱慕股份。

运营商财经网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