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7周一盘前策略

2023年03月27日 08:50:03

上周五,美股三大股指低开高走,道指涨0.41%,标普500指数涨0.56%,纳指涨0.31%。大型银行股多数下跌,摩根大通跌1.51%。美联储的加息以及对中小银行的处理仍然还在艰难的推进,不过我们相信这一次不会出现太大的风险,从相关的新闻中我们可以梳理出风险已经释放的差不多了。

周末没有影响太大的新闻,主要是人报的一篇报道周末影响面比较大,昨晚复盘也做过梳理。另外就是有一个关于人工智能的论坛,一群专家讨论了几个方面,一是ChatGPT对中国不开放,二是目前我们和ChatGPT的代差大概在5年左右,三是ChatGPT不对中国开放是ChatGPT的损失,我们用几年的时间一定能赶超,总结就一句话我们必胜。

这个我不做点评了,大家自己品。

某杀毒软件周总说,,目前GPT的技术方向已经明确,不存在难以逾越的技术障碍。值得担忧的是由此带来的“大安全”问题。反正是你不装杀毒软件那肯定是不行的。说到这里我想说一下,我前一段时间把我的杀毒软件卸载了,结果再开机直接开不了了,只能重刷系统,我只想说一句榴芒就是榴芒。

24日,北向资金净卖出2.34亿元。立讯精密、京东方A、东方财富分别获净买入4.39亿元、4.22亿元、3.49亿元。

周末,关于人工智能的话题霸屏了,根据以往的规律来看,过热必死,所以,今天不要去追了,很容易高开低走,等下来继续干,方向我在复盘也已经说了,华为还会是领军企业,百度第二,浪潮第三,后面都是第三梯队。

指数这里应该是以箱体震荡为主,上下选择的时机还不到,继续按照板块轮动来操作,热点题材有低位的可以继续挖掘补涨。

杀毒软件美股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