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近期高层行程动态:含集团董事长杨杰、多部门一把手等

中国移动近期高层行程动态:含集团董事长杨杰、多部门一把手等
2023年03月26日 14:05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讯

近期,运营商财经网报道了中国移动相关高层的形成动态,包括集团董事长杨杰、集团政企事业部总经理刘坚、副总经理魏冰、集团供应链管理中心副总经理朱国弟、以及多家省公司副总经理等。

附主要文章:

文章摘要:3月22日,中国移动与招商局集团在香 港招商局大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而在12天前,中国联通才刚刚与招商局集团签订过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不知这两家运营商所签的协议有何区别?运营商财经网试图分析。

文章摘要:日前,中国移动集团政企事业部总经理刘坚一行莅临位于四川省成都市的微网优联公司考察指导工作。这也是今年以来刘坚的首次公开亮相,不知透露了哪些重要信息?运营商财经网试图介绍。

文章摘要:前不久,中国移动在云南昆明召开了2023年5G智慧园区行业工作部署会暨智慧园区军团启动会,本次大会由中国移动集团政企事业部发起。会上,该部门副总经理魏冰发表致辞,部门行业视频产品部副总经理张海涛、中移物联副总经理刘春阳及31省移动公司代表参加会议,会议规格不低。

文章摘要:近日,中国移动集团供应链管理中心副总经理朱国弟一行莅临宝德计算机公司考察指导,宝德的办公大楼大厅里也挂着热情洋溢的欢迎词,上面写着“热烈欢迎中国移动领导莅临宝德考察指导”。那么双方是啥关系呢?

文章摘要:3月21日,以“春华秋实 移起向上”为主题的2023中国移动“321春分计划”暨5G亚运之队启动发布会在杭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浙江移动总经理杨剑宇、集团市场部副总经理周武等人出席现场,正式启动“中国移动5G亚运之队”。

文章摘要:近日,中国移动研究院与北京玻色量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玻色量子”)达成合作,中国移动研究院院长黄宇红代表公司签署合作协议,中国移动研究院副院长丁海煜、中国移动未来研究院院长崔春风等人一同出席了签约仪式,可见重视程度不一般。

文章摘要:近日,山东移动“八项服务承诺暨擦亮心级服务品牌发布会”在济南举行,正式向社会发布“8项服务承诺”,同时推出“6项专属服务活动”。山东移动副总经理王帅出席活动并发表讲话。那么山东移动到底“承诺”了什么呢?运营商财经网将进行揭秘。

文章摘要:不久前,湖南移动与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签订“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全省5G融合专用网络服务项目合作协议”。湖南移动董事长兼总经理程伟出席了签约仪式。

文章摘要:近日,天津移动副总经理靳晓嘉现身,出席天津移动与北京邮电大学和北京浩瀚深度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成立网络安全联合实验室的签约仪式。其实,靳晓嘉与北京邮电大学的渊源很深。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