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茂县4名男生到西双版纳后失联已超10天:家长称人在缅甸,警方介入调查

四川茂县4名男生到西双版纳后失联已超10天:家长称人在缅甸,警方介入调查
2023年03月24日 20:08 红星新闻

3月24日,网传“四川茂县4名男生在西双版纳失联”的消息引发众多网友关注。当日下午,红星新闻记者致电4名男生家长了解到,4人是在3月3日从成都乘坐飞机到西双版纳,此后他们先后失联。4名男生为17岁至19岁不等,只有一人还在读书。多名家长称,他们得到消息“孩子已去了缅甸”。

发现孩子联系不上后,家长们多方寻找未果,先后到当地警方报警。目前,茂县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

↑资料配图 据图虫创意↑资料配图 据图虫创意

“娃娃是3月3日去的西双版纳!”其中一名失联男生的父亲孟先生介绍,3月2日晚,儿子离开了茂县,离开前他告诉家中的爷爷奶奶,说是到成都打工,后来再也没有消息。儿子失联后,家人四处寻找,打电话也没有人接。3月6日,家人打电话联系到儿子的朋友,“通过他的朋友联系,才知道他去了缅甸。”

另一名孩子的家长杨先生介绍,通过机票查询,3月3日,他的儿子和其他3名孩子去了西双版纳。3月10日,他在微信收到儿子的消息,“说没得事,让我们不要担心,但是不知道是不是他本人发的消息。”杨先生称,虽然有微信聊天,但是联系不上,隔着屏幕,家长感到非常焦急。

家长王先生称在得知孩子去了缅甸后,连忙从重庆赶回茂县,“他悄悄地就走了,我们知道消息后非常着急,都没有心情打工。”返回茂县后,3月16日,王先生到当地警方报警。

红星新闻记者从家属处获悉,4名失联男生的年龄在17岁~19岁不等,只有一个人还在读书。其中一名学生曾和家长联系称,4人目前都在缅甸。

目前,4名男生失联已超过10天。红星新闻记者从茂县当地警方获悉,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

红星新闻记者 王明平

责编 任志江 编辑 何先锋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