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广州市吸油烟机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

2022年广州市吸油烟机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
2023年02月16日 10:16 中国家电网

  近日,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2022年广州市吸油烟机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

  2022年,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吸油烟机产品质量进行了监督抽查,共抽查了2批次样品,经检验,未发现不合格。

  本次抽查依据GB 4706.1-2005《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的安全 第1部分:通用要求》、GB 4706.28-2008《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的安全 吸油烟机的特殊要求》、GB 4343.1-2018 《家用电器、电动工具和类似器具的电磁兼容要求 第1部分:发射》、GB 17625.1-2012 《电磁兼容限值 谐波电流发射限值(设备每相输入电流≤16A)》、GB 19606-2004 《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噪声限值》等标准,对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输入功率和电流、发热、工作温度下的泄漏电流和电气强度、耐潮湿、泄漏电流和电气强度、非正常工作(不包括第19.11.4条的试验)、稳定性和机械危险、机械强度、结构(不包括第22.46条的试验)、内部布线(不包括第23.3条的试验)、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不包括第25.14条的试验)、外部导线用接线端子、接地措施、螺钉和连接、电气间隙、爬电距离和固体绝缘、耐热和耐燃、连续骚扰电压、骚扰功率、辐射骚扰、谐波电流和噪声等项目进行检验。

2022年吸油烟机产品及其企业名单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