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vic收购beyerdynamic的Unite系列

Televic收购beyerdynamic的Unite系列
2023年02月09日 09:17 投影时代

    Televic Conference在ISE 2023展会的第一天宣布从beyerdynamic手中收购了Unite产品系列。Unite是一款基于DECT(增强型数字无绳电话)的无线通信系统,通过添加无线解说、移动翻译和语言分发功能,可以增强Televic Conference当前的产品线。Unite产品系列使Televic Conference能够扩展到导游和听障人士辅助听力等领域。

    “我们欢迎Unite加入Televic Conference。本次的收购进一步增长了我们的雄心,即成为我们每个细分市场的全球参考指标。”Televi集团的首席执行官 Thomas Verstraeten说。 “Televic代表着创新和高品质的产品和系统,Unite系列完美地补充了我们的DNA。”

    Televic Conference的总经理Bart Deschodt解释说:“通过收购Unite,加上我们会议产品中最近新增的音频增强功能,我们能够将‘让人更好地理解每个会议’这一使命从正式会议扩展到所有会议类型。Unite解决方案支持双向沟通和理解,而许多其他方案只是单向的,这大大提高了有效的沟通。”

    Televic现有的口译和红外解决方案据说与Unite的DECT解决方案互为补充。“我们很高兴并有信心beyerdynamic Unite系列找到了一家完美的公司,能为它带来光明的未来。作为一家成立近一个世纪的德国传统优质音频解决方案制造商,为Unite数字通信系统找到一家信誉良好的合作伙伴对我们而言至关重要,他们将继续并进一步为Unite的客户提供同样品质承诺 ,”beyerdynamic的首席执行官Edgar van Velzen补充道。

    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销售和市场总监Jurgen Van Muylder说:“我们从全球租赁公司那里都听到了对Unite系列的好评。我们期待Unite继续为这些公司和其他现有客户提供支持。这也将使我们能够为他们当前系统提供全面扩展,以充分满足他们的需求。”

Unite拜亚动力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